★★ 薇姿 ★★ VICHY 速效抗痘冰珠 ~~~讓你不會再變豆花妹(臉)啦!!快來~免費索取試用包~~~~

2013061521:09

不知道你是否有~~痘痘~~痘疤~~或是想要抗痘呢??

其實~~不只是油性肌膚才會長痘痘的~~~

有時長痘痘~是因為壓力(升學、工作…),飲食(吃香的喝辣的…),荷爾蒙失調(體質問題…),季節變換(膚質問題…),刮鬍子(外在美…)…等等~都會長痘痘的!!

像我~超級乾性,一年全身脫皮至少三次的人~~~也是會長痘痘~~~而且還沒有原因!!(可能是太髒……"臉啦!")

而且長的痘痘都是超明顯的~超大的~超紅的~超……難看的!!^^"

 

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 VICHY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 15m l)

 

下圖就是主角了~~~在瓶上有日期哦!

 

VICHY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 15m l)

特色:

創新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能夠精準鎖定老廢角質來進行代謝、剝離,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獨創玻尿酸隔離科技,能有效針對痘痘進行外隔離"防止外部細菌及髒污再度入侵",再針對痘痘內進行修護"消炎殺菌"作用

能有效對抗因任何成因引發的痘痘~~達到快速抗痘效果!!2小時即能抑菌99.9%48小時制痘不留疤南

質地透明如同隱形痘痘貼,既美觀又能速效抗痘。擦拭後,能感受到冰鎮的效果,舒緩痘痘發炎現象。

 

冰珠採切口式設計,而非一般滾輪設計,能鎮靜消炎,並在使用上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我的試用照~~~~

要說聲對不起啦!!因為真的在試用期沒有長痘痘~~~

但我有新發現~~~~

因為真的沒長痘痘~我就想說~長痘痘一般都是油性的膚質不然就是毛孔有髒東西造成發炎之類的~!

所以我就想說~~~粉刺也是因為毛孔有髒東西造成的!

而且VICHY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的主要功能就是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那我就來試試吧~~

我的鼻翼兩側的毛孔非常大~而且有很多白頭的粉刺~

我就每天在鼻翼兩側的位置使用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下圖中的左邊中間有一顆超深的白頭粉刺~(其實左右邊都有)(已經好幾年了,怎麼樣都用不掉~號稱擠痘痘達人的我~也沒法度的!)

(照片有色差,對不起!)

 

結果大約使用六天後~

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裡面~我就擠擠看嘍~

居然……讓我擠出來了~~~~天呀!!

是真的~~~之前怎麼欺負它~它都不理我!!

(拜託~別和我說~~粉刺不能擠,不要擠之類的~~~我真的手癢辦不到!!)

 

立馬再擦上VICHY速效抗痘冰珠~~~

真的是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啦!!

 

才過一天~~~~紅膧已經退了!!

第二天已經看不太出來了~只剩下粉紅一點!!!

 

VICHY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你以為只能pk痘痘和痘疤嗎??

對我來說……還可以把白頭粉刺pk掉!!

(當然這不是VICHY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的使用方式啦!!請水水們要正確使用喔!!)

下次我有長痘痘時~~~

我還是會再試試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呵~~~我再和你們分享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和你們分享!!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吧!!

你也想試試看嗎??

好康報給你~~~~快來免費索取試用包吧!!

網站: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是直接寄給你喔~~~動作太慢~~~就當痘花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