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玫瑰覆蓋還原筆~讓你輕鬆上手變亮眼美女!

2013062615:26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

不知道你對Solone知道多少?了解多少?

就算你不知道~沒關係~現在我來為你介紹~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當然Solone還有其它東西啦!

這次Solone 的愛麗絲奇幻冒險彩妝和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第一次合作,以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故事主題~為每種彩妝都畫了圖~也寫了一篇小故事!!

看到外包裝~~~你有沒有很想擁有它們呀!!

 

看看~由側面照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玫瑰覆蓋還原筆~有沒有像兩本書呀!?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我是拿到顏色是~03棕色尾巴~

 

下圖就是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消失的貓尾巴~~

眼線膠筆(4)http://goo.gl/L8OaN

正面是插圖~背面有著小故事,還有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採施華洛世奇的介紹,再來就是中文說明了~~加上製造日期~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白皇后與白玫瑰~~

玫瑰覆蓋還原筆:http://goo.gl/AgFPw

正面是插圖~背面有著小故事和中文說明~~加上製造日期~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打開後~(Solone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裡面有著Solone介紹~關於Stanley Dai介紹~特色說明~使用方法(有文字加圖解!)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

裡面有著Solone介紹~~特色說明~使用方法(有文字加圖解),關於Stanley Dai介紹!)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筆身是使用彩繪圖~筆頭有一顆施華洛世奇水晶~

內附粉紅色削筆器~上面有金色字Solone~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

筆身是使用金色玫瑰彩繪圖~

一頭是還原筆(白頭)~一頭是棉頭(黑色)~~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使用內附削筆器削眼線膠筆,非常的好削~不會斷斷續續的~可以一次削到位!看你想要多尖!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

因為沒有附削筆器~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個~

因為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比較粗~一般的不能用!要用大孔的削筆器~

雖然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看起來好像是不能削的筆~但事實上~一樣很好削吶!!

 

再來我要先試試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是不是真的可以讓"紅玫瑰變白玫瑰"~~~~哈~~~

上圖左右都是畫上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我只是輕輕的畫了一筆~~~但順暢度和顯色度都很好吶~~

而下圖左邊是使用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白色頭),右邊就是使用玫瑰覆蓋還原"黑頭"擦掉!

我只能說~~~~天呀!真的是擦掉!!而且比我用寫字用的橡皮擦還乾淨~~~厲害吶!!~~吃驚中!!

 

再來就是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的水,油驗測~~因為它主打防水、抗油……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呀!?

(那為什麼又要再一次使用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呢?因為像我畫眼線…會畫錯~改來改去後才會出門,那就要看看使用玫瑰覆蓋還原筆後還會不會防水,抗油呀!!)

那為什麼會有兩條線~~因為我是先畫了下面那條~~~加強了兩次~~(所以變的很黑~~)

後來又想說~要看輕輕畫~~所以又補了一條~~~(上面那條就是棕色的了~~)

左上:使用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畫了二筆,

左下:使用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白色頭)

右上:使用Solone玫瑰覆蓋還原"黑頭"擦掉!

右中:完成擦掉動作!

右下:使用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補畫~~

(擦掉後要看還能不能補回呀!我故意畫很粗~因為要有所分別嘛!!)

結果是100分啦!擦的乾淨,補畫時卻也一樣好上色!!

 

再來就是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的防水驗測~~是使用剛剛手有補的眼線膠來試防水嘍~~~

直接使用水龍頭沖~~~而且是沖有30秒以上~~~~完全不會暈開~~~

而且我還使用衛生紙直接擦拭~~~~是擦拭喔!!

結果~~~完全不掉色吶~~~(本來我衛生紙要照出來的~結果用照片時被剪掉了……)

 

再來就是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防油驗測~~(是使用剛剛被水玩過的手~~~)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油~~~所以我用了……家裡的花生油……^^"(反正都是油嘛!!別介意!)

我就把"油"塗在手背上來回抹來抹去~(可是真的不好聞~~~下次別用花生油了!!)

就再用水沖掉了……

沖完水~~~(還是好油呀~~~^^")

再用衛生紙~這次是使用"輕壓法"擦拭~~~

如果直接擦拭會掉一點色~但輕壓法是完全不會擦掉~

完成水油驗式後~~~~眼線雖然掉色一點~~但還是一樣很漂亮喔~~~~超棒的!!

 

接下來~~~就是實際彩妝嘍~~~

我的完全清白的臉~~~~

 

清白的眼睛~~~

 

使用~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我走的比較低調~~)

 

完成嘍~~~~有沒有整個臉都亮了起來了!!

 

這是模特兒一~~上圖(未畫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中圖,下圖(使用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完成!)

這模特兒非常的堅持等等要上班,所以要畫的非常非常淡~~~~呵~~

 

這是模特兒二~~左右最上圖是沒有畫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這張是含蓄的畫法!!等等就給你貓眼啦!!

 

這是模特兒二~~畫完美勾勒眼線膠筆~~p2

這張是使用上圖含蓄的畫法再加強為我的最愛~~~~貓眼啦!!!

(變的超有神~~~整個超亮眼的啦!!)

 

看看~~~~模特兒二(完成圖~~)

 

下圖是~(我的)模特兒(三個人喔~)~左邊是未畫,右邊是使用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後)

整個眼神都變了~~~~看起來就有精神了!!

心得:

像我平常是不化妝的~只有在心情特好,時間特多或是要參加活動時~才會化妝~~~

而我化妝~非常的簡單~就是上粉底(bb霜,cc霜,粉底液),粉餅,再來就是眼線膠(眼線液)再加個唇蜜~~~我偏愛裸妝感~~~^^"

而在我使後完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後~~~我就想把之前的眼線膠都丟掉了……

因為之前用x牌的~比較熱時又出汗又出油的~~~一整天用下來…都變煙燻妝了!!

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真的防水又防油~而且輕輕畫時~顏色的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好又好畫!!

像我不太會畫的~~(每次畫都會畫好久,改來改去~),卻讓我超好上手的!!

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應該就是為了像我這種人設計的吧~~~~

都說了~我之前畫眼線時~~~都畫很久,改來改去~~~

有時還越畫越糟~~~因為擦也擦不乾淨~不用畫眼影就有灰黑色的眼影了…^^"

有了這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我改來改去~而且不留痕跡!!

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是化妝的大幫手呀!!!

 

再報好康給你~~~~~~

現在Solone有辦~~~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活動喔~~~~

1.愛麗絲風格店家探險遊戲(活動時間: 6/28-9/30)

只要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任一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滿$300就可以抵$100元,$600可抵$200元以此類推。每個外包裝只能抵1次,但可累積無上限喔!!

ps.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2.愛麗絲恣意變身遊戲(活動時間: 7/1-8/31)

要設計一款妳心中的愛麗絲妝容與造型並拍下此"妝容與造型完成後的照片"!

寫下使用的愛麗絲系列產品及「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形象敘述 (50字為限)

範例1: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甜美而夢幻,帶點俏麗可愛的感覺…                                          

範例2: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復古混搭,追求新舊融合的獨特面貌 

要將照片,使用產品,與形象敘述以"私訊"方式上傳"Solone" FB

 

【活動獎項】獲得最多讚的參加者可獲得

童話歐風民宿希格瑪花園城堡免費住宿,含中西式早餐與下午茶 (3)

Fair Lady女鞋兌換券$3,600(5)

備註

本活動將由Solone評審團挑選較具風格特色之參加照片上傳FB提供網友票選

所有活動參加者皆可獲得一份Solone彩妝小禮!

 

動作快喔~~~~娃娃我也要去參加嘍!!呵~~~~~

 

Solone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Solone妝廣字號:妝廣字號 10205023